close

這幾天是真的感覺到冬天來了, 幸好保濕的產品都"傳遍遍" 

保濕要從洗完臉的第一刻就開始做起, 所以化妝水鐵定也要保濕的(是有多在意保濕這件事~~)

今天想私心推薦一款台灣品牌L'MASQUEEN的晶透肌活水, 實不相瞞, 這牌子我已經默默關注她一年以上了; 化妝水跟面膜都囤貨備用

按照莎姊喜新厭舊及手滑的速度, 要我囤貨實在不太容易, 所以這款到底威在哪?  

這款肌活水強調保濕, 是來自沖繩久米島的海洋深層水, 無香料無酒精paraben (一種會加在沐浴乳裡面防止變質的植物防腐劑), 只有添加沖繩黑糖 蘆薈及超鎖水保濕因子神經醯胺Ceramide(適合因年齡與日曬所造成水分流失後的強力保濕助手)16-12-17-12-59-02-237_deco.jpg

相信大家跟莎姊一樣, 每次看到化妝水號稱不添加酒精都會忍不住買下去可是每次拿到喜孜孜打開後一聞,酒精味撲鼻而來, 這簡直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我的錢又被騙走了,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那酒精到底是工業用酒精還啥碗糕?!錢飛走.jpg

這瓶晶透肌活水不一樣, 打開真的聞不到一丁點酒精味, 洗完臉後拍打在臉上能夠快速吸收而且清爽不黏膩。給大家看一下質地跟吸收的效果(不是專業的, 拍起來呈現效果不太容易 )  16-12-17-22-13-08-488_deco.jpg

. 的確不含香料; 雖然聞起來沒有誘人的花香, 但是還是飄著淡淡小清新感(大概是蘆薈跟黑糖味吧, 我不是好鼻師 真歹勢)在肌膚徹底吸收後 只剩下滋潤感而香味也就順勢揮發了。如果遇到肌膚太乾燥需要急救時, 也可以沾濕整個化妝棉敷在肌膚乾燥處當安瓶使用,像我現在就平均一個星期給她狠狠用來濕敷, 一瓶抵兩瓶, !!

整個瓶身到包裝都滿有質感的,帶點淡淡的馬卡龍藍, 眼球有舒服到 16-12-17-12-53-28-971_deco.jpg

化妝水裡面的成分我都看得懂,沒有花俏不實又繞口的新名詞。還是MADE IN JAPAN 

下次要補充化妝水的時候, 記得關注L’MASQUEEN  ~~支持台灣品牌, 要愛台灣捏~~~TAIWAN .png

哪裡買傳送門:

官方網站  http://lmasqueen.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MASQUEEN/

 

 

 

 

 

 

arrow
arrow

    莎賓娜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